close

今天下午去位在台北林森北路上的錢櫃,參加由愛素小站辦的歲末唱歌聯誼活動,雖然從到尾我幾乎都沒唱到什麼歌,因為我現在很少聽歌,有聽也很少想要學起來,但感覺還是很不錯,大家一邊盡情的唱歌,一邊有說有笑的,還抽籤互送禮物,雖說都是成年人了,但大家歡聚一堂的樣子,卻好像有點大孩子的樣子,讓我覺得挺好玩的,尤其有王子在,他那搞笑的風格一定可以讓氣氛熱絡起來的,真的很有意思,不過,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想,既然都去了,怎麼不點個兩三首會唱的來唱唱?這樣不是更能融入這種和樂的氣氛中嗎?嗯!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唱歌的話,那麼,我至少也要準備好幾首歌來唱,好更融入那種歡樂的氣氛,這樣也才會更盡興

今天下午去位在台北林森北路上的錢櫃,參加由愛素小站辦的歲末唱歌聯誼活動,雖然從到尾我幾乎都沒唱到什麼歌,因為我現在很少聽歌,有聽也很少想要學起來,但感覺還是很不錯,大家一邊盡情的唱歌,一邊有說有笑的,還抽籤互送禮物,雖說都是成年人了,但大家歡聚一堂的樣子,卻好像有點大孩子的樣子,讓我覺得挺好玩的,尤其有王子在,他那搞笑的風格一定可以讓氣氛熱絡起來的,真的很有意思,不過,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想,既然都去了,怎麼不點個兩三首會唱的來唱唱?這樣不是更能融入這種和樂的氣氛中嗎?嗯!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唱歌的話,那麼,我至少也要準備好幾首歌來唱,好更融入那種歡樂的氣氛,這樣也才會更盡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coal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